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Porter International

Porter International門票
左邊是Porter International的品牌圖案,每次看到這個圖案,我總是會莫名出現一股「似曾相識」的感覺。可是,卻一直想不起來在哪看過類似的圖案,總算讓我想到,每次看到Porter的圖案,腦海中浮現的卻是與Porter無關的另一個圖案,看右邊的圖。右邊的圖是去年歷史博物館舉辦「西班牙玩具特展」時的門票,每次讓我從Porter聯想到的,就是這張門票上的圖案。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為何看到Porter腦海會浮現「西班牙玩具展」門票上的圖案?如果硬要找個答案,可能是圖中的姿勢很類似的原因吧,不然,還真的沒有任何一個是一樣的啊。
porter
當然,會寫這篇也代表我也擁有這個包包。大概是去年開始,走在台北街頭總是可以看到有人側背、後背、斜背、手提各種Porter家製作的包包,目前見到的大多是類似這款的基本款,顏色大多以綠色較常見,這款黑色還比較少。慢慢的,背他們家包包的人幾乎每天走在路上都可見到,簡直就是「國民包」嘛!看到有人背上圖這個包包,老實說,我很喜歡它簡單俐落的外型,再加上空間大,夠我放相機及隨身小物品。雖然它的外表讓我非常心動,但是在百貨公司看過,上圖這款包包,少說要賣5、6,000元左右,價錢實在是很貴,不太想和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於是也只有把這個想法放在心裡,而無實際行動。

大約3星期前,小妹因公事到香港出差,出差的前一晚還特別告訴我,她會去香港的Porter幫自己和朋友們買這款基本款包包。還來問我要不要買?說香港買很便宜云云…,所謂的便宜折合NT,大概也是要4000多左右,畢竟還是貴,所以我並不考慮要買。後來,小妹又要去香港,這次又一直跟我說比在台灣買便宜。結果,不等我回應,她已主動幫我買一個回來。可別想說她會當成禮物送我,可是要給錢滴…。不過,剛看到帳單折合NT算算,是不用到5張小朋友啦,但真的是我買過最貴的包吧。坦白說,我是非常喜歡有著極簡單外型的包包,還是謝謝小妹不辭老遠帶一個回來給我。

2 則留言 :

  1. 哇,有人好幸福喔..

    蠍子

    回覆刪除
  2. 呵,蠍子,這可不是生日禮物啦!只是小妹順道買回來,要給錢的呢!:)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