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DVD-La meglio gioventù/燦爛時光

La meglio gioventù/燦爛時光
義大利片名:La meglio gioventù
港譯片名:燦爛人生
臺譯片名:燦爛時光
英文片名:The Best of Youth

去年12月到今年3月這部片在臺灣上映引起非常多人的喜愛,除了它劇情吸引人,片中有2名帥哥外,還有一個是原因,它是一部6小時的電影。在上映期間,可說是非常熱門,不過也因為片子長,所以播映時要分上、下,我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去看這部片。好家在,總算盼到DVD出版,香港版的很早就發行。星期日我在網路發現臺灣在5月13日發行,我就先上網站去預訂,因為是從香港寄來的,原本是要大約2星期的時間才會收到,況且我也不急,也不想額外花運費而早點收到。想說2星期就2星期吧,沒想到今天(2006年5月9日)就收到DVD了,才2天的時間就寄到我手上了。不過我還沒看,想找一天,一口氣花6小時將它看完,像上次看BBC版的傲慢與偏見一樣。屆時有空的話,再寫點心得好了。如果懶得話,就不用了。反正網路上也有不少人寫,而且還有人寫出非常精闢的分析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