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smith&hsu現代茶館 TEA HOUSE 衡陽店

R0040777
翻拍自smith&hsu  DM  DM上的不是衡陽店的擺設。
好久沒有下班後走衡陽路搭捷運或公車回家,突然轉個念,就往衡陽路去。想不到在上海大藥房對面、君悅排骨隔壁,整修好一陣子的日本時代街屋,竟然變成了茶館。坦白說,看到店面,我有突然一亮被吸引的感覺,即使在趕時間,我依舊不知不覺就走進去逛一圈,美女店員還端了一杯茶讓我試喝。明亮又簡潔的空間,的確在極短暫的時間裡,讓我有想點壺茶、點一份輕食,坐下來慢慢享受的衝動!只是,最後仍是理智戰勝衝動。

最後,拿了DM和名片,一定會找機會專程來一趟!衡陽店的空間是一樓至三樓,不知道樓上的感覺又是怎麼樣?看來是可以下班後和朋友見面聊天的好所在。這是意外的發現,衡陽路上開了一間茶館,不禁又讓我想起,日本時代的榮町,也是有珈琲店、喫茶店的呀。

這是一家以西方茶和東方茶結合的店,那東方茶呢?除了傳統的經營模式,難道沒有其他讓人耳目一新的模式了嗎?

電話:02-2370-0785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
營業時間:10:00-22:30

4 則留言 :

  1. 天哪,竟然再這裡開了一家!據說,飲料不怎麼樣,但是scone超好吃。我還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吃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我只有試喝,也不曉得是什麼茶,但是蠻好喝的,有點像舒福茶的味道。有看到他們的scone,看起來不錯,但是沒吃過,也是打算給自己一次機會去喝茶,吃東西。

      刪除
  2. 回覆
    1. 約何時?這個月我週末都剛好輪休喔。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