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鄉村網站將成為絕響

BLOG鄉村台灣站首頁
約略是前天,鄉村台灣站網站上,出現一篇站長公告。(雖然我早已沒在鄉村寫blog了,但每天仍會去看看其他人的blog)沒想到,經營3年的鄉村台灣站,即將在20天後關站,站長實在是迫於經濟等因素而做下的決定。對我而言,此時的我像是旁觀者,但是,卻又鉤引我的回憶。上圖是2004年我生日當天,鄉村一群好朋友們,在單姐的號召下,以「一人一篇祝賀文」的方式來幫我慶生!讓我十足印象深刻,只是,在這個畫面過後2個月,我也因為一些因素而離開。

昨晚再度以2年不曾使用的帳號,登入鄉村,並且到聊天室看看,無意之間發現,新朋友多了很多,而原本的許多老朋友卻早已不知流落何方?除了原本還在鄉村寫blog的那些朋友外。不過,鄉村關站後,勢必會有更多人流失,因為已有一些人打算停筆,就讓美好的回憶隨著鄉村關站去吧。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2 則留言 :

  1. 幾天沒有來部落格就更新了這麽多,看來你生活蠻多彩的。大陸政府把blogspot給封掉了,以後來你的blog更不方便了,只能用代理或是突破封鎖的軟件了。相對這方面,臺灣民主得多。

    回覆刪除
  2. Dear 小痴賀
    幾天不見!我啊,可以的話是會盡量更新內容。莫非最近blogspot有什麼內容被對岸政府看了覺得不爽?不然怎會被封殺?不知道臺灣還有哪些blog網站是沒有被對岸政府給封殺的呢?新浪、天空、無名小站、Xuite、Yam、中時部落格、聯合報網路城邦?以後你要辛苦點囉。其實有時我去連你的部落格也是有時會無法連上去說,但是我不曉得是哪裡出問題就是。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