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臺北市大同區]金色三麥臺北京站店初訪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圖左:現釀蜂蜜啤酒,圖右:現釀季節啤酒。[/caption]
我想,看到我的文章標題寫「初訪」,會不會有人不相信!不過,說老實話,真的!它開了好久,我都沒去過。那天,若不是朋友說他有券,要找我去喝一杯。於是下班後,和朋友一塊到金色三麥臺北京站店。朋友點了蜂蜜啤酒,我點季節啤酒。哇,蜂蜜啤酒有蜂蜜味,而且很順口,非常好喝!我點的季節啤酒也非常順口,真的很好喝,有種不像在喝啤酒的感覺,沒有那種我不愛的澀味、苦味、嗆味,真的是喝起來很舒服,真的是叫把酒言歡!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和朋友聊天,快意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加點一份酥炸薯條。[/caption]
後來,喝了一點,覺得光只是喝啤酒,有點空虛,朋友加點一份酥炸薯條!朋友有蘸蕃茄醬,我是都沒蘸,就覺得原味的薯條很好吃!外酥內軟呀,而且火候剛好,沒有過老、過硬,也沒有太油膩。直到最後一根,我才蘸了蕃茄醬。

好奇的查了金色三麥的網站,原來這是臺灣的店呀,真是不簡單。而且,在食物的調味,選擇用七葉膽調味,而不是用味精,果然是適合我啦。下回有機會,再和朋友找多點人來,比較可以吃多一點東西。這天,雖然只喝杯啤酒,但是感覺真好!

電話:02-7737-0909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
網站:http://www.lebledor.com/
營業時間:
12:00-24:00星期日~星期四
12:00-01:00星期五、星期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