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受獎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無標題 獎狀。[/caption]
下午在文化部的擴大業務會報上,從龍應台部長手中,接過這只獎狀。不過,早在生日前夕就已經知道得獎的消息。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960"]無標題 龍應台部長頒獎。[/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960"]無標題 依序受獎中。[/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960"]無標題 第二位受獎者。[/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960"]無標題 輪到我受獎。[/caption]
這是第一次在這樣的場合,與部長合影。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960"]無標題 第四位受獎者。[/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960"]無標題 第五位受獎者。[/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960"]無標題 受獎者與部長合影。[/captio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無標題 與館內同仁合照。[/caption]
謝謝隗姊、美春姊、瑋倫、昱卉、貞融、俊霖、鼎洋到場應援。
感謝館長、主管們、同仁們在會議上推薦我參加102年文化部模範公務人員的選拔,選拔過程中,也感謝館長、蕭主秘等人拉票,最終得到這個獎項。也感謝同仁們的恭喜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得到這個獎是對我的工作上的肯定,也別具意義!這日頒獎的受獎者中,除了我是約僱人員,其餘都是正式公務員。而且其他人的職稱不是司長、副館長、科長等,我只是一個約僱人員,擔任解說員和承辦志工業務的工作。我雖然不是正式公務人員,但是行政院文化部則是被定義為廣義公務人員,而有資格可以參加這個獎項的選拔。最後,還是謝謝長官與同事們對於我的肯定與鼓勵。謝謝蕭主秘全程拍攝,並提供照片。謝謝鼎洋到場攝影。最終,日子仍要繼續走,工作還是要持續。

2013.12.20記,上星期五,收到人事助理玉婷來信,當天文化部同仁拍攝與龍部長合照的照片檔已取得,就趕快寄給了,謝謝玉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