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臺北市中正區]一間茶屋初訪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無標題 小小的店,但是感覺很放鬆。[/caption]
坐在這家店,最裡面那桌上門的顧客,說著廣東話,也許香港來的觀光客。雖然他們聊著天,但是音量有控制,所以並不會受到干擾。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頭一回看到這樣的沖茶器。[/caption]
自個一人的我,選擇坐在吧檯區,看著檯子上這幾座沖茶器。原來泡茶也可以這樣沖,那就不一定要滿街的咖啡店,也可以有幾間喝茶的店吧。正好解開了我,為何滿街只有咖啡店,而少有茶館的疑惑。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簡單就是美。[/caption]
我點了一壺的臺灣小葉紅茶,用了白色的壺與杯盛裝,並且共同放置於托盤上,這樣我也覺得很美。雖然,白色的壺與杯,並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屁股完全找不到),但是,就質感上而言,是不錯的。紅茶味道和口感也不賴!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鹹食點心。[/caption]
主體是大豆蛋白,內包有起司的鹹食小點心,還不錯吃!

其實,這是那天要去聽歌之前,由於時間還很早,但是外面下雨又濕又冷,想找個地方坐,又不想去餐廳。基本上,我很少在華山裡面消費。好不容易看到這家茶店,就決定在這好好歇會了。一邊等同學來,想不到同學竟說,在園區裡還有咖啡店可以坐,但是,我懶得再走了。

電話:02-3393-2809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