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匆匆過的一天

無標題
這天在南門園區值班,早上中間還先請假去眼科回診看眼睛發炎。下午幫北藝大博物館所的同學們介紹南門園區的建築與歷史,解說途中見到好同學來,也只能匆匆一瞥,簡單打個招呼。也看到接近中午傳訊給我,說臨時要來的認識很久的朋友,即使在解說時,目光有看到朋友就在我眼前,也只能專注在解說上,完全搭不上話。直到解說結束,想起要找同學時,同學應該是打道回府,心裡真是過意不去。結果朋友還在,邊休息、邊聊天,也聊了很久,下班後和朋友去喝了兩杯咖啡,還是一直聊天。

回到家後,和同學聯絡上,我才曉得原來隔壁的停車場不好停車,像是羅生門。只是,沒開車的我,其實並不清楚,附近哪裡還有停車位?若是停到中正紀念堂的地下停車場,似乎又太遠了些。此外,和朋友聊上照片的事,結果朋友提到兩人沒有任何一張合照的照片。這也蠻奇的了。認這麼久,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有。

此時此刻,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謝謝與我最好的同學,與我最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