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流水記事-2005年資訊月

  10點先到一館慢慢逛、慢慢看。平常日的人是不多的,不過光是一館就足以讓我逛一個上午了。原本就有想買一台小相機,可以隨身攜帶。不然每次帶Canon G5,我就得背背包出門了。原本呢,是注意到倈卡的,不過資訊月沒看到。所以我就轉而注意Canon和Nikon的。就在一館看到了Nikon 7900,比較了許多家的數位相機,一直到中午12點,我才又回到我看到7900的那個廠商去訂下這台數位相機。新敗的Nikon 7900世貿1館只是在取貨的時候弄了很久,原本我想要辦理分期,結果怪怪的中信居然不通過,廠商弄了很久,後來他們沒有分期的單據讓我簽。所以後來我又改成一次付清,可是就在晚上回來時,接到中信的電話,說我有2比刷卡消費。一筆是有分期的,一筆是沒有分期的。分期的那一筆還沒取消,一方面我怕是詐騙集團,一方面我實在是覺得很奇怪,所以剛才就又打電話去中國信託確認。幸好,查詢結果只有一筆金額!呼…

  買完相機後,到隔壁的101地下美食街去吃中餐Taipei101美食街中餐
  吃完之後,再到世貿3館去逛逛,不過3館較小,所以大約逛了1個半小時左右,就逛完了。
世貿3館
  離開3館時,才下午2點半。卻還不想回家,就跑到很久沒去的La Crema去喝了杯簡單的下午茶,一杯肯亞和一塊原味Cheese Cake。
La Crema Tea Time
  原本在La Crema喝完下午茶就要回家,哪知道到了家門,卻是爹爹不在家,而我卻也忘了帶鑰匙,在不得以的情形之下,只好到附近的古典玫瑰園,再點個下午茶,邊研究數位相機,一邊等時間囉!Nikon7900拍的照片Canon G5拍的照片,可以比較看看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