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夜市艋舺陳媽媽豬血糕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image 廣州街夜市的艋舺陳媽媽豬血糕攤子。[/caption]
在朋友帶領下,在龍山寺、青山宮、清水祖師廟附近走了一圈,真的是夜市小吃之旅!第一攤就是先來「陳媽媽豬血糕」,在仁濟醫院附近。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image 這個豬血糕好大支。[/caption]
廣州街夜市有好久的歷史,不過大多數的攤位我都不熟。還好有朋友友帶路,才知道哪幾家是不錯的。例如這家豬血糕我是第一次吃,想不到,只要一個10元銅板,竟然就這麼大支的豬血糕哩。豬血糕口感、彈性適中,沒有過爛,而且不會黏牙。醬汁、花生粉等配料都沾得很均勻,鹹度也剛好,沒有過於死鹹的問題。芫荽很重要,在豬血糕是有畫龍點睛的提味效果。我點的是大辣,但是,可惜的是,我吃了覺得不怎麼辣,是我吃太辣,還是人家的辣汁本來就不太辣。不過,由於肚子很餓,所以很快的,這麼大支的豬血糕,不一會兒就被我給吃完了。

營業時間:17:00-02:00
電話:0981-721-999
消費方式:現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