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Movie-Take The Lead/獨領風潮觀後感

Take the lead
p.s.有劇情,請自行斟酌
原本是要睡到11點半再起來,不過中間還是被電話吵醒。接近10點,決定起床弄弄出門趕看10點40分的「獨領風潮」,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主演。其實我日前就有拿到特映會門票,只是天時、地利與人和不能配合的情形之下,只好把票送給同事去欣賞。同事看後隔天隨即向我說明該片非常的好看,更讓我確定正式上映之後一定要去看。剛好上午被電話吵醒,讓我有機會到絕色影城看這部好片。

該片改編自國際知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的真人真事,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皮耶這角色算是滿適合的,因為不管是在片中的角色或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本身,就有一種讓觀眾目不轉睛的吸引力與魅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真不是普通的帥啊!

除了主角本身的帥氣與魅力之外,劇情與音樂搭配的非常好!尤其是在觀賞該片時,我會情不自禁跟著影片好聽的插曲利用手腳來打拍子。這是我看電影少有的情形哩!不過,也代表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劇情主要是在敘述皮耶.杜蘭某次在路上見到學生砸毀該生學校校長車子的行徑後,隔天到該名學生所屬的高中向校長說明自願來該校開設國際標準舞課程,並指導學生學習國標舞,藉此導正他們偏差的行為。原本校長根本不太想理皮耶,因為校長已經被學生們的問題搞得焦頭爛額。但是看到皮耶的堅持,校長也就讓皮耶試試看,不過純粹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一開始這群喜歡街舞的學生也是不太想理皮耶,不管是他的音樂或是舞步,都讓這群學生覺得很俗氣。某天皮耶卻找來學生一同跳了鏗鏘有力的Tango,而吸引注這群學生們的目光,進而讓他們開始接觸國標舞。甚至到最後,學生們將國標舞的舞步與音樂與街舞與嘻哈音樂融合,產生出新的變化。慢慢的,學生們對於國標舞的學習愈來愈投入,無形之中自己也產生信心,對人生看法也產生很大的不同。最後他們還去參加國標舞比賽,不僅是比賽正規的舞姿,就連他們融合街舞與嘻哈的舞步與音樂也深受大家的喜愛與肯定。

嗯,真的是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才剛上映3天,想去看看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跳舞的英姿,就快到電影院報到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