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我與我的VAIO在雲門咖啡

墨西哥牛肉捲餅
墨西哥捲餅
看完「龐貝的一天特展」,距離中午12點還有半小時,搭公車轉乘捷運到臺北車站走到雲門咖啡,居然還不到12點,捷運真是快捷啊!

外頭天氣炎熱,實在得找一個有冷氣的地方悠閒吃飯、喝下午茶,順便上網寫日記才是正道。日前聽聞「雲門咖啡」有無線上網設備,許久沒來雲門的我,在結束「龐貝的一天」之後,就到雲門來用餐了。上面是我點的墨西哥捲餅,看起來很好吃吧,實際上吃起來的味道也還不錯啦!用完餐之後,拿出筆電來用雲門咖啡他們家的無線網路。電腦開啟完畢之後,沒有多久就蒐尋到他們家的網路了,而且訊號還是滿格。AP就在我旁邊呢!
雲門的無線AP
雲門的無線AP
全店都有訊號,但是如果你是要用電源的話,最好是坐在吧檯兩側的高腳椅或是圓桌才有插頭可用,否則其他位置是不會有插頭的啦。不過,我喜歡坐在高腳椅的位置上,因為,可以看著百葉窗外的View,近在眼前新光大樓與遠方的101都在我的視線之中,還有就是那瞬息萬變的天空,才是真正吸引我坐在這邊的原因。一邊吹冷氣,一邊用餐、喝下午茶。聽著雲門咖啡的音樂,眼前又有台北市的風景可欣賞,然後又有免費無線網路與電源可以使用,我覺得真的好幸福啊!
雲門窗外景色
雲門百葉窗外的臺北市景色

而且沒想到一上線,就遇到一群朋友在線上與我聊天,我就一邊寫日記,一邊上傳照片,一邊與他們閒聊。其中還有人想看我新買的筆電。想想也是,我的筆電買到現在,除家人看過外,一般人還沒有看過哩。所以,也在雲門咖啡拍了幾張照片上傳在網路上,讓想買VAIO的朋友看看。看來今天下午在雲門咖啡還真是做了不少事呢!
SONY VAIO VGN-SZ26TP/C
VGN-SZ26TP/C鍵盤
右側的DVD、USB等
左側連接孔、耳機、麥克風孔等
臨走前,到雲門咖啡位在12樓的戶外陽台看看,順便拍了3張照片。
許昌街
館前路(往博物館方向)
館前路忠孝西路口

2 則留言 :

  1. 真實寫意得叫人好嫉妒啊.....
    羡慕羡慕!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羨慕吧,嫉妒吧!
    好壞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