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好久沒去的Bellini

距離上次和同事一人一缸的那次,算算時間再三個月就一年了。時間可真是過得飛快!今晚加班直到朋友來找我,我們一起到Bellini吃,原本怕朋友無法吃太多。沒想到朋友和我一樣點一缸的義大利麵,真是讓我昨舌,好怕他會吃不完。而我,則是好久沒有享受獨自一人享用墨魚麵的那種滿足感,所以今晚我點了一缸來吃。順便讓某人看看照片,什麼叫作「一缸的墨魚麵」。只是一年還沒過去,我的食慾明顯改變不少。之前總是輕輕鬆鬆的把一缸的墨魚麵吃完,今晚是慢慢的吃,終於吃完。雖然這樣說,但是我還是比朋友厲害一點點啦,至少我全吃完了,他還剩下一點點。下面就是我們今晚吃的東西,還有現在Bellini2人去吃,都只能單點囉!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
蕃茄綜合海鮮麵
蕃茄綜合海鮮麵
墨魚麵
墨魚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