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香水與沐浴膠

man.aubusson香水
man.aubusson香水
man.aubusson沐浴膠
man.aubusson沐浴膠
同學今天第一次到京華城站櫃,下了班到京華城探望。怎知這京華城假日生意實在不怎麼好,實在是交通太不方便了啦。帶了La Crema的拿鐵與Cheese cake去給她吃喝,順便與她聊聊天,解解悶。結果又再那邊買了一瓶香水與沐浴膠,不過這是另一個牌子。而且這瓶香水還是我生平第一瓶,但是照片中的香水是大瓶的試用罐,我買的可是小瓶的。但是沐浴膠就是我的啦!會想買這兩罐是因為它的味道很好聞,很像蜂蜜的味道,可能是以前研究蜜蜂與相關產品有一陣子,所以對這味道還滿熟悉的,讓我很喜歡。結果,人潮不多的京華城,同學因為我的購買才「開張」,也難怪同學會無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