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美食-天香回味(已歇業)

鍋底
鍋底金絲戀餅
金絲戀餅(有著光緒帝與珍妃的愛情故事由來)

從知道「天香回味」開後,就一直想找時間去吃。期間,也有親戚、朋友相約去吃,只是我都因為工作忙碌而錯過品嚐的機會。直到今天,老媽突然想到去吃,約我下班後一起去,反正我們都還沒吃過。第一次去吃,再加上只有2個人,所以我們以套餐來吃。用了60幾種中藥、香料所熬出來的湯,真的很好喝!味道也很特別,最明顯的就是孜然的味道。用了1個半小時的餐,光是吃完那些東西,我已經飽了。但是,湯頭實在太好喝,我就把湯給喝完。現在一直在打飽嗝,吐出來盡是孜然的香氣。我終於明白很多人說吃完身上會有味道,應該是孜然造成的,但是我覺得還好,滿喜歡這味道的。吃得太飽,血液跑到胃裡幫助消化,我實在沒力氣再寫下去了。還沒吃過的人,去看網站唄。這些東西全是老闆到內地去學回來的,實在是不簡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