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今晚志工、同事堡壘聚餐

志工同事聚餐
志工同事聚餐
(今晚技術不佳,手不太穩…)
志工們早已耳聞多次我述說堡壘的美食,可說是聽到都要流口水。其實在去年他們一群人就要我帶他們到堡壘吃飯,只是自己太忙,也不知道要跟他們約何時?更不知道要找哪些人才合適?還好,他們自己就先訂了日期,也自己找了聚餐的伴,我在一星期前就先幫他們先訂位了。原本,只訂10個人,臨時增加到12人。
DSCN1812
(今晚的主廚例湯,第一次品嚐,很好喝!手也是不穩)
而且,堡壘今晚不管是露台、堡壘廳、明星廳全都客滿!我們這一攤,也算是滿大攤的,後來還巧遇龍應台與她的友人,也一同到堡壘吃飯。原本他們也是要坐堡壘廳,可是今晚中山堂的廣場有活動,樓下、樓上也有活動。再加上今天是五一勞動節連假的第一天,所以來這吃飯的人潮不少。所以,龍應台一行人就換到露台去吃飯,涼爽的夜晚,坐在中山堂露台,邊用餐,邊看廣場的表演,是滿享受的,很有「君臨天下」的感覺!
DSCN1813
(甜點,也是第一次品嚐,很好吃!還是不穩,今晚反常)
由於今晚用餐人很多,所以我也知道他們很忙。特別跟他們說我們不趕時間,我們有的是時間,因為就是特地要來這享受美食與聚餐的。所以請他們慢慢準備,如果別人趕時間,就先弄他們的。反正志工們也都OK,也都不趕時間。我們從5點半一直坐到9點半才離開,大家對於他們的食物與服務都很滿意!還好,沒讓他們失望,我就放心了。已經有人計畫下次帶自己的朋友來用餐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