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總算可以看首頁了

blog20060406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3點半左右,我一直無法看部落格首頁。3點半拿著兌獎的發票到郵局去領1000元,這可是我11年來第1次中1000元,機會難得哦!而且還是在博客來訂《門外漢的京都》這本書的發票中的獎。

正當我在郵局領錢時,接到中華電信來電,針對我昨反映的問題作一個回覆。在與這位先生交涉測試,後來該先生說明我的首頁可以開啟。不過由於我人在郵局,並不在電腦旁。所以無法測試得知是否正常?中華電信該名先生與我約5點再來電與我作確認。

回到家後,我趕快再試著點選「檢視Blog」,耶!可以開哦!就是我上面的圖片畫面!使用Firefox與IE之後,確定完全開啟沒有問題後,我一邊寫著這篇日記,一邊等待中華的那位先生來電。就在剛剛,那位先生打電話來,確定我已經可以正常開啟,並且,他跟我說在今天中午12點13分時,他有打電話來要跟我說,首頁可以開啟的事。不過那時我沒接電話正在忙煮中餐,但是,我記得我一邊吃飯,一邊上網時,我還是不能開啟我的網站的。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昨晚與今天無法開啟首頁已經不重要,重點的是我終於可以看到自己的首頁,可以連到別人的部落格去看文章了。在網站可以使用,並且稍稍再與他請教一些問題之後,我就把電話結束。雖然我還是不是知道昨晚到今天是什麼原因造成,但是我想那都不重要了。對了,剛才與我聯絡的先生態度非常好,謝謝您細心誠懇的回答並解決我的一些疑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